公司簡介

成澤電控有限公司全名為成澤電控系統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自動化控制系統、太陽能發電系統、電箱配電盤製造、熱水節能系統、機電系統工程、等電業工程規劃製造安裝產業,亦專門替上市櫃等各大公司財團媒合太陽光電百萬屋頂租賃及太陽光電系統設備安裝。我們亦結合了學務、實務、工程技師等各階層專業人士智囊團為客戶解決各種專業上工程製造需求,成澤秉持著專業、用心、品質、實惠等四大經營理念追求永續發展為目標前進。

成澤電控系統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台灣中部,並於南部高雄設立服務據點。公司主要營業部門分為太陽能事業部、電控事業部及工業4.0事業部。成澤電控的各部門在這幾年間快速成長並有許多成功的案例與實例,我們也秉持著服務大眾與創新的精神持續的為大家服務。

公司願景

公司的Logo以太陽、水、植物為主題且網址名稱以太陽農夫(Sun Farmar)為主軸,希望在公司的同仁往共同目標努力並以綠能、綠電、環保為主軸來進行推廣與實作。在眾多的客戶訂單支持下,公司董事團隊也努力將公司部份營餘做為社會回饋,以感謝太陽賜給成澤電控最好且最大的效益,讓我們成為太陽下的農夫並為社會大眾持續服務。